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郭奕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 郭奕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一班 郭奕東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於明月,今年7歲,她在芙蓉路小學70班讀書,比我高。  

  她的臉很紅,像紅通通小草莓。她的頭髮長長的像柳樹的枝。她的眉毛像倒下來的小括號。她的眼睛又黑又亮的像圓溜溜的紫葡萄。她的鼻子尖尖的像一支尖尖的筆,她的嘴巴紅紅的像成熟的草莓。她的牙齒白白的像潔白的珍珠。穿着火紅火紅的棉衣,性格開朗,愛好畫畫,外號波斯貓。  

  有一天,於明月在上課的時候掉了5元錢,可是於明月不知道掉在哪裡,我在講台上找了,庄小天在外面找了,可是於明月左等右等也沒有,我在每個人的桌子下全都找了,可是都沒有,江偉明來了說:“我看到在我的書包里。”於明月說:“謝謝。”  

  我想對於明月說:“心急是沒有用的。”  

  老師評語:  

  你可真棒!文章分段正確,層次清晰,希望你在描寫外貌時要抓住特徵哦!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 郭奕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郭奕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