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理想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翅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美麗的夢想。我們來通過努力,實現夢想,給自己一個完美的答覆。給自己的理想插上天使般的美麗翅膀,讓她飛向未來,飛向自己理想的大門。 

  實現理想,要經過各種磨難。要堅強要努力,要奮鬥、要堅持、要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要付出巨大的心血,來實現自己那美麗的理想。 

  實現自己的夢想,自己就如同成了一棵樹,這棵樹不同的是上面沒有花,沒有葉,只有許多葉一般的蒲公英,填滿了整棵樹的縫隙。這棵樹如同一個白色的毛絨玩具,在微風中翩翩起舞。蒲公英花上的種子不是普通的蒲公英花種,而是希望的種子。它們乘着風,在各個角落與大地上旅行,到處播撒希望的種子,讓這個世界上充滿希望與理想。 

  高爾基曾經說過:理想,能給天下不幸者以快樂。在這個世界上,無數人遭遇了不幸。如果世界充滿了理想,那這個世界上就充滿了快樂與幸福。 

  讓自己努力,放飛一切與自己未來的理想。讓她們飛向未來,飛向理想的大門,打開自己理想之窗。

您正在瀏覽: 理想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