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冬至的第一天,天空飄着冷冷的細雨,我撐起一把小傘。象往常一樣放學後背着書包往家走。

  當走到八一橋時,我看到一位老爺爺踏着三輪車,在吃力的往橋上騎,車上裝滿了貨物的紙箱。因為路面濕滑和上坡的原因,車子卻爬不上去了,情形非常危險。看到了這個情形,我急忙丟下雨傘沖了上去,使出全身力氣幫忙推車。一位行人叔叔也看到了,也加入了推車的行列。在我們齊心協力下三輪車終於上了橋,危險解除了,老爺爺下了車,激動的望着我們倆,連連致謝,非常感激。我倒覺得有點兒不好意思了,摸摸頭,笑了一下。一下子,我覺得這樣陰陰的天氣也挺不錯的,雖然有點兒冷,可是讓我們的手牽得更緊了,讓我們的心連得更近了。

  我回到家裡,媽媽突然問我什麼是文明禮儀,我自豪地回答說,我今天已做到了。因為樂於助人也是種美德。講文明,懂禮儀,就要關注身邊的小事,身體力行,一切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