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河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訴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河的訴說 

  我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我身旁有鮮艷的花,碧綠的草,挺拔的竹,還有各種鳥的叫聲;我的懷裡有好多魚、蝦、螃蟹……人們經常在傍晚的時候在我身旁散步;夏天,小孩子們還來我這兒游泳,打水仗,他們玩得可高興了。看!我多幸福啊! 

  可是,不知什麼時候,人們亂砍樹木,亂仍垃圾,亂排放廢水,亂捕食我的“子民”……當漲洪水時,我的岸在不斷的垮塌,我的水也變成紅紅的一片……我從一條清澈乾淨的小河,變成了一條又臟又臭的小河。花不再香,草不再綠,竹不再青……我傷心的哭了。 

  望望天空,太陽公公黯然失色;看看白雲,白雲姐姐也垂頭喪氣;再瞧瞧地面,也是慘不忍睹。動物們被逼得逃的逃死的死,樹木被砍的所剩無幾,一個個光禿禿的山頭拉長了臉……他們都和我一樣的悲哀。如果再這樣下去,我們美麗的家園定會被毀滅,人們終將自食其果的。 

  人們啊!請你們愛護我們吧,愛護我們就是愛護你們自己。如果少對自然污染一些,那麼天空會更湛藍,空氣會更甜潤,森林會更鬱鬱蔥蔥,世界也就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