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的火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火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冬日的一天,他默默的走在校園的操場上,黑色的羽絨服與沒有融化的白雪呈現出鮮明的對比。寂靜的校園承托出他那寂寞無助的心。老槐樹上幾片孤零乾枯的樹葉也似乎在嘲笑他的軟弱。“唉……”輕輕的嘆聲氣,課上專業考試對他不管不問的眼神,在逐漸打消他在這所學校繼續學下的信心。抬起頭,望了望湛藍的天空,想起這兩年的艱辛,眼淚還是隨地心引力地在冰冷的地上。這兩年在學校的生活猶如在一個小社會,已讓他精疲力盡,隨着考試的臨近,愈來愈多的問題一個接一個的出現在他的面前,使他的身體不停的抽搐。精神的壓力,迫使他眼前一黑,倒在無人的操場。

  “懦夫,膽小鬼,逃兵,你為什麼要來這裡?!”一個堅定的口氣還熟悉的聲音響起。“我,我不是,我只不過不感興趣罷了。”“不感興趣你還來?”“我只是想來體驗。”“那你活了十五年也是在體驗人生嗎?你以為你還可以重頭再來嗎?”這一句話,重重的落在了他的心上。許久…“我不知道,我怕了,我…我……”他這是已經結巴了,因為他滿腦子全亂了。“哈哈哈……你的夢想吶?!”這個問題如同晴天霹靂般的出現在他的腦海。“你當時的夢想哪裡去了?!!你怕了嗎?你還記得你當時吹噓的時候嗎?!”這些問題,使接近瘋狂的他冷靜了下來……許久,那個熟悉聲音再次拉起話語:“你的兒時,曾經幾時不曾說過你的夢想,你有權利去學習你感興趣的東西,但是事實就是你現在在學不感興趣的東西,這也是夢想的旅程!這也是人生,你不要在那裡空談人生,人生是要有夢想的,而你的夢想火焰卻被你自己熄滅!想你這要的人不值得擁有夢想!”

  全身一顫,睜開雙眼,發現四周圍圍滿了人在那裡議論。爬了起來,輕輕拍了拍身上的塵土,仰頭望着太陽發愣,忽然,他似乎像到了什麼,嘴角微微上揚,從人群中擠了出去。筆直的向著未來的路進發。那個聲音他他很熟悉,童年的他,夢想這一詞就初次是用這個聲音堅定地說出來!

  北京宣武區中戲附中初二:踏雨季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火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火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