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象,永不熄滅的火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永不熄滅的火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象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有一個豐富的想象力,可以讓你自己的世界變得更加多姿多彩,許多靜寂不動的事物也會被你想象的那生動有趣。想象力豐富對自己來說,也就像是遊戲中開了掛一樣。你會發現,在這樣繁雜的世界里,如此空洞無物,而你的想象力正好就為這個世界添加了光彩,它就好比一把又不熄滅的火焰。

  老師說過,有想象力的人,他的生活過得會多姿多彩,過得會更為精彩開心。為什麼呢?有想象力的人,他看一本書,總會看着書中的情節故事,那些生動的故事就躍然紙上,那些小小的角色就像演員,在書上表演起來,這樣看書豈不是有趣多了,也不會覺得枯燥無味了。

  何止是這樣簡單,在生活中,你無時無刻都能看到許多可以想象出來的東西,就如上美術課,這是需要想象力的課程,在白紙上畫出一隻蜻蜓或者蝴蝶,你總會在腦海里想象片刻,想着它的模樣,也許那一刻,你就會看見一個綠油油的田野,一群可愛的蝴蝶和蜻蜓在飛來飛去。

  想象是一把不滅的火焰,因為生活中從不缺想象,我們無時無刻不在想象,生活中的人也總會想象。小時候,我們總喜歡想一些天馬行空的東西,想着自己就會樂此不疲,而那想象力,也正是在為我們的大腦創造基礎。我們現在繁華的生活怎麼來的,這離不開那奇妙的想象。

  出街看見如此蜿蜒曲折的街道,看見繁華的商業城,看見如此美麗的藝術雕刻,看到如此新型的跑車,看到如此多好看的大橋,出現總多有趣的商品……那時,你就該想想,這些設計出來的東西是怎麼成型的?其實不過是我們人類的想象,憑藉著想象,將這些好看的東西設計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想象,永不熄滅的火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永不熄滅的火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