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剩下冷飲錢獻愛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剩下冷飲錢獻愛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夏天,那時候我還沒有上學。媽媽給我念了《家庭教育報》中的一篇文章。報上講的是:新疆有一個像女孩叫朱麗琴,她生於一個窮苦的家庭,媽媽卧床起不來,爸爸以撿破爛為生。朱麗琴從小就學會做家務,還照顧媽媽和弟弟,而且,他的成績在學校里還是數一數二的。

  我聽了非常感動,淚珠在眼眶裡打轉。我對媽媽說:“我今年的冷飲前要生下來,捐給朱麗琴,好嗎?”媽媽很贊成。

  於是,那個夏天我一口冷飲也不吃。即使天體很熱很熱,我還是忍着不吃冷飲,只喝奶奶給我準備的冰凍開水。就這樣,兩個月過去了,我整整在了一百元,寄給了朱麗琴。

  過了一個月,我收到一封從新疆來的信,打開一看,啊!原來是朱麗琴姐姐寄來的信,我心裡別提有多開心啦!於是,我用剛剛學會的字和平音給朱麗琴姐姐回信。就這樣,我和朱麗琴交上了朋友。

  六年級:黃惠

您正在瀏覽: 剩下冷飲錢獻愛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剩下冷飲錢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