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冷飲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冷飲惹的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都是冷飲惹的禍 

  紹興縣柯橋小學四(14)班 胡秋成 

  以前我是一個愛冷飲如命的人,現在我不敢碰這它們了。這是為什麼呢?說來話長了,記得昨天上午,我在媽媽的辦公室里做作業,媽媽給我買了一瓶冰鎮的冰紅茶和一瓶娃哈哈礦泉水。我一看到冰鎮的食品,就喜上眉梢,恨不得一口喝下這些飲料。我擰開礦泉水瓶蓋,馬上就咕嘟咕嘟地喝了起來。不到五六分鐘,就把一瓶礦泉水給“消滅”了,肚子脹脹的,我的肚子一時撐不下冰紅茶,就在椅子上休息了一會兒,等我感覺到肚子有點空了,容得下冰紅茶了,就大口大口地喝起冰紅茶來,一眨眼工夫,一瓶冰紅茶就沒有了蹤影。當時我十分愜意,不停地回味着冰紅茶的美味…… 

  下午,我一直都在媽媽辦公室里看書、喝飲料、玩樂……我一直很開心。但是,好景不長,快樂的時光在匆匆地離我而去。三點左右,我感覺肚子好脹,還一陣陣地痛,疼得連腰都直不起來了,我感覺胃裡的食物在張牙舞爪地劇烈地運動。到下午五點,我的肚子還在隱隱作痛,聽媽媽說在鵝卵石上走走可以促進消化,於是,我就到鵝卵石上去走了一會兒,感覺舒服多了。但我又擋不住冰鎮飲料的誘惑,又喝了一瓶綠茶的飲料。 

  不料到了晚上,我的肚子強烈地疼痛了起來,痛得我在床上哇哇大叫,直到後來我喝了兩杯溫開水,才感覺舒服些。 

  直到今天早上,我的肚子還有點發鬆,連吃早餐都不太有胃口。我打開收音機,邊聽新聞邊吃早餐。剛巧,收音機里正在播送夏天飲食的注意事項:“夏天要少喝冷飲,多喝白開水,有利健康……”這時,我才明白:昨天是冷飲把我害慘了。我下定決心,從今天開始:一定要少喝冷飲,多喝白開水了。

您正在瀏覽: 都是冷飲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冷飲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