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下的“棗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棗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住在鄉下,每次我到奶奶家,都會有些趣事吸引着我,使我懷念那裡的生活。

  今天,我在奶奶家吃過飯後,看到樹上結了很多棗子,就讓奶奶帶我摘。棗果有青透白,有青里泛紅,像小姑娘羞紅了臉。奶奶準備好了打棗的工具,有木棒、長鉤、細網。奶奶先把細網鋪在河邊,因為棗樹靠河邊,防止棗掉到河裡。

  開始打棗了,奶奶用木棒和長鉤把棗打了下來,隨着奶奶的鉤動,棗紛紛飄落,落在我的頭上,臉上和肩膀。我高興地喊着:“下棗雨了,下棗雨了!”我抬頭一看,一顆顆棗爭先恐後地落下。棗子在網裡你撞我,我撞你,多麼像小孩子在游泳嬉戲。

  我連忙抓一把棗洗乾淨后,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就像娃娃在甜蜜的微笑。

  三年級:此情不言愛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棗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棗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