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下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下的狗喜歡幾條狗約在一起逛“村村通”水泥路,一邊逛一邊看風景,時不時還跑動起來,脊背上的皮毛在陽光下閃着油光,弄得路邊農戶家的公雞和小貓好生羨慕。

  鄉下的狗不懂得遵守起碼的交通規則,車來了也不知道讓一讓,有時還懶洋洋睡在路上,半天不起來。直到車子按了四五聲喇叭,它才起來,悠閑地走到路邊,還不時地回頭打量着汽車。

  鄉下的狗有時膽子特別大。你要是到他家去,還沒有進院門,它就在院子里呲牙咧嘴地叫着,直到主人出來,它才停止叫。如果主人不出來,說不定它就會撲到你身上來。鄉下的狗有時特別膽小。你要是在野外遇到它,哪怕你是一個小孩,只要你往下一蹲身子,它以為你撿石頭砸它,它就夾着尾巴溜得比野兔還快。

  鄉下的狗特別嘴饞。哪家要是辦了喜酒,它只要一聞到香味,就鑽到酒桌下,在桌腿和人腿之間找骨頭啃,有時還把渾身的雨水使勁地一抖,沾濕了客人的腿腳,那毛腥味難聞極了。客人踢它兩腳,它也毫不在乎。鄉下的狗有時特別挑食,自家的狗盤裡的白米飯連嗅都不嗅一下,只圍着狗盤轉了幾圈,又到狗窩裡睡懶覺,可是,小雞小貓來搶狗盤裡的飯食時,它又撲上來攆走小雞小貓,弄得雞飛貓跳。

  鄉下的狗,就是這個樣子。

  六年級:張笑雪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