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的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家養了一隻大黑狗,叫阿福。阿福總是眯着眼,趴在水泥地上,什麼也不過問,一副傻乎乎的模樣。不過,你可千萬不要被它老實的模樣給騙了,其實,這隻看起來有些憨憨的狗,聰明得很!

  阿福的聰明,體現在它的看門、洗澡與進食中。

  阿福的看門,真可謂是獨具一格。我們的阿福先生白天是不看門的,白天無論多少人來來往往,它都絕不出一聲,只有晚上,他才會出馬。而它看門的方式也很特別:雙眼眯成一條縫,趴在一棵棵植物的下面,在烏黑的夜晚,誰都發現不了它。可只要有人碰到,哪怕是摸到家裡大門一點兒,阿福就會引吭大叫,音調暴躁嚴肅,就是再壯實的大漢也會嚇破膽的。

  阿福這條狗,十分臭美,可喜歡洗澡了。只要阿福一看到水管,就會自覺地趴在地上,以為主人就要給它洗澡了,可是主人非不賴賬,看都不看它一眼,去忙自己的事了。阿福看自己這招行不通,便跑到菜地上打了幾個滾,把自己弄得又臭又臟,但它的主人實在是忙,沒空給它洗澡,它只好自己給自己舔乾淨了。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到頭自己吃了虧,哈哈!

  阿福吃飯,更是令人發笑。咱們這位尊敬的阿福兄弟,是吃剩菜剩飯的,而且還吃得津津有味。臉盆大小的一碗飯,它三口二口就吃進肚子里了。可它依然不滿足,竟對貓咪小姐的飯起了饞。貓咪小姐十分斯文,一口一口慢慢嚼,一口一口慢慢吃,這下,阿福可耐不住性子了,他直奔前去,狼吞虎咽,興奮極了。可是,好景不長,貓咪伸磨了磨自己的利爪,把阿福給抓傷了。沒想到,阿福使出一招更絕的:抬起後腿,用它的“水槍”向貓咪“進攻”,噴出了惡臭無比的尿,把好端端的飯局變成一場“貓狗大戰”。

  愛乾淨的小貓既吃不成飯,又給害的髒兮兮的,氣得放聲尖叫。而阿福呢,又以一副乖乖的笨笨的樣子,向我討好了,我心想:這傢伙,可真是大智若愚詭計多端!

  廣州市海珠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徐櫟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