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的快樂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快樂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田野里……”。春姑娘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色的禮服。草兒綠了,樹林綠了,農田綠了……

  一個假日的清晨,初升的太陽驅散了綿綿的春雨。我跟着媽媽來到鄉下阿姨家。老遠就看到了田野中農民伯伯那忙碌的身影。走到田野旁,我看得更清楚了,阿姨正在田裡插秧,只見她挽起袖口和褲腳,光腳下了田,手裡拿着一捆秧苗,一邊插一邊往後退,好動的我也想試試,便衝到田邊喊到:“阿姨,我也幫你插秧吧!”阿姨點頭,我便快速地脫了鞋襪,也學着那位阿姨的樣子,挽起袖口和褲腳,拿着秧苗下了田。可一到田裡,我就感覺我的腳下有種光溜的東西,我低頭一看,竟然是一條蛇,我嚇得魂飛魄散,立即飛奔“上岸”可阿姨卻鎮定自若,從容不迫地走了過來抓起那條蛇,哈哈大笑:“傻姑娘,這不是蛇,是一條黃鱔。”阿姨的話引得在田裡勞作的叔叔們一陣大笑,我也不好意思地跟着笑。我站在田岸邊,放眼望去,田野一片綠油湖,彷彿看見了牛郎正拉着他那頭牛犁地,織女在一旁插秧,插下了一片希望。

  鄉下的生活真是太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快樂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