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下的四季

  雖然我現在生活在喧囂的城市,卻忘不了鄉下四季的美麗景色。  

  春,初春到來的時候嫩黃的迎春花開了。還有一些不知名的美麗的小花也在春天開放了,小鳥回來了,嘰嘰喳喳地叫着,像是告訴人們:春天回來了。  

  夏,夏天特別炎熱。傍晚我們全家把桌椅飯菜搬到院子里,滿院的花香,飯香真比吃山珍海味還愜意。晚飯過後,家人們在屋裡閑聊,我偷偷的溜到外面去“偷”葡萄,揪一個嘗嘗,是酸的,再揪一個,還是酸的……最後被爺爺發現,給我照了張偷葡萄的照片。照片上我那愁眉苦臉的樣子足以讓人笑掉大牙。  

  秋,是個豐收的季節,紅紅的高粱金黃的稻子,讓農民伯伯的臉都笑開了花。  

  冬,是個真正的銀色樂園,踏着潔白的雪,穿着厚厚的棉衣,我和爺爺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樂乎。去迎接姑姑的路上,看見了一隻小松鼠,我要去抓,卻沒抓着。  

  我喜歡鄉下的春,夏,秋,冬!那種北方獨有的四季美景令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