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小時候,我就非常喜歡吃糖,什麼QQ糖啊、奶糖啊、水果糖啊……都進過我的肚子。久而久之,一個夢想就在我的腦海中誕生了:開一家專門製造各種功能糖果的跨國公司!在我的腦海里,它是這樣的…… 

  11年後,桃源縣城裡一座佔地10平方公里的跨國公司拔地而起,它是總部。這棟豪華公司的總裁不是別人,正是我這剛滿20歲的女強人——年輕漂亮的羅素文!這個公司生產的糖最著名的有三種——認真巧克力糖、信心奶糖、治病QQ糖。下面就聽我來一一介紹它們吧! 

  認真巧克力糖,不用說,吃了后可以讓人認真的一種糖。現在很多學生不是腦子笨,而是不認真。不然,不考個滿分才怪呢!不過,這時我的認真巧克力糖便發揮了作用,孩子們吃了后,一個個上課坐得筆直筆直的,還不時舉手積極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認真地做筆記呢!讀書時也在認真地揣摩文章。考試時,那更是一絲不苟! 

  信心奶糖,它是讓人吃後有信心的奶糖。現在有些人志向是有,可經歷一兩次失敗后,又沒了信心。不過,別著急我還有信心奶糖呢!保證那些人吃了后,立刻信心十足,對什麼事都幹勁十足,不久定會成就一番大事業!那時他們就要好好感謝我的信心奶糖喲! 

  最後是治病QQ糖,聽名字就知道吃了能治病的QQ糖。人們年紀大了容易生病,生了大病就可能危及到生命!不過,不用愁,有治病QQ糖呀!嘿!什麼心臟病、癌症、腦溢血等等全搞定!到時“醫院”這個詞就該被歷史塵封了! 

  這就是我的夢想。雖然它現在還只生活在我的腦海中,但我相信:11年後的今天,這個夢想就一定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