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27年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

我看了作文的題目以後,就問過弟弟這樣一個問題:“你長大以後想幹什麼?”他說只想回答說:“當一個公司的員工,能安居樂業就好。”後來他反問我:“那你長大以後要幹什麼?”我說:“我長大以後想當一個畫家。” 

  我從小就酷愛畫畫,拿到一張紙就畫,我什麼都想畫,畫桌子、畫椅子、畫手套,看見什麼我就想畫什麼,書、鍾、筆、太陽都是我十分喜歡畫的,雖然個個經常會說:“你這是在浪費紙,畫的那麼差,以後別畫了”而我並不在意,我不會因為哥哥說了幾句就不畫畫了,我畫畫是因為我喜歡畫畫,我並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因為我們明白我以後長大了還是會畫畫的。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夢想。為了得到哥哥的表揚、鼓勵,我就報名進了興趣班,進入興趣班后,我學到了很多繪畫技巧,我在家、在學校總是畫畫,經過了無數次的努力,我終於聽到了一次比我高兩年級的哥哥的表揚。 

  我的夢想總是會變,但是,自從我想當上畫家以後,我的夢想就沒有變動過。我們五年級現在的美術課大都是手工製作課,繪畫的內容很少。學校也不再辦興趣班了,可我還是經常在畫畫,我不會半途而廢,雖然這只是我的興趣,可我還是在畫畫。我現在依舊經常畫畫。 

  畫畫是我十分喜歡做的事情,所以我會告訴我的弟弟,我喜歡畫畫。

您正在瀏覽: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