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吃貨,吃過許多美食,其中糖果就是我的最愛。家裡只要一有糖,我就會一次性把他么吃光光,所以我的夢想是——當糖果大王。

  我想要開一個工廠,製造出各種新奇、美味又可口的糖果,來造福我們這些喜歡吃糖果的同胞們。

  我還要邀請我的朋友當糖果製作者。新產品有很多,種類也不同。有“酸甜水果糖”一開始是酸的檸檬的味道,令人酸酸的感覺,然後慢慢的會有一層又酸又甜的葡萄味,再後來就是甜甜的蘋果味,味道千變萬化,你吃了一定會愛上這種糖。

  我還要建造一座糖果公園。走進去是用餅乾塔搭成的大門,天空飄着一朵朵棉花糖雲,腳下踩的不是用水泥做的路,而是用蛋糕築成的,還有草莓奶油。走上巧克力做的石橋,你還可以一邊走一邊用手沾點巧克力奶油呢!還有一條條用水蜜汁做的小溪,上面漂着粉紅色的花瓣餅乾。溪邊有各種糖果,餅乾建成的涼亭……

  雖然看上去像個虛假的世界,但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我一定能建造起糖果工廠和糖果公園!

  四年級:筱丹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