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活動大道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活動大道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咦?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我們班在舉行一場串句活動,就是一組6個人,每個人在前面寫一個字,最後一個人把它們串起來,具體是怎麼回事呢?讓我給你慢慢道來: 

  “鈴……”上課了,老師面帶微笑地走進教室,等到全班安靜了,便發話了:“同學們,我們今天來進行一次有意義的活動。活動的要求是:每組六個人,每個人在黑板上寫一個字,最後一個人把這些字串起來,合成一句話,看哪個組又快又準確。”說到這兒,我心想:不就是六個字合在一起嗎,有什麼難的。可是,如果接到我這兒,我接不上怎麼辦啊?萬一……我越想越焦躁不安了。容不得我多想,比賽已經開始了,我眼巴巴地看着第一個同學在黑板上寫下了大大的“一”字,隨着這個字的出現,我的大腦里又出現了許多疑問:她到底要寫什麼話?她為什麼要寫“一”字?……等到第三個同學寫了一個“學”字時,輪到我了,可組什麼詞呢?學生、學習、學校等等,我猶豫不決地寫了一個“習”字,可這兒並不是一個完整的句子呀! 我們組徹底失敗了。 

  時間好像凝固住了,我在不停地怨恨自己:“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寫這個習字?雖然我和前一個同學組成了一個詞,可是別人就沒辦法接下去了。”對,我們不能太自私了,我還要替別人多考慮才行。我們六個人相互對視了一眼,彷彿互相鼓舞着:別泄氣,我們一定行!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教室比原來更熱鬧了,我也在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考慮周全。終於輪到我了,我滿懷信心地邁着大步走向黑板,毫不猶豫地寫下了“的”字,終於我們組成了非常完美的句子。我們勝利了,成功了。 

  這次活動,我知道了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的力量是多麼大,一個人的力量雖然非常渺小,但和集體凝聚在一起,是可以無往不勝的。

您正在瀏覽: 小活動大道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活動大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