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球小活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球小活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萌球小活寶 標籤:活寶作文 足球小子作文

  我的家裡,有兩個小成員。他們是我的至寶,我特別喜愛他們!他們是小倉鼠!;一黃一白,白的叫奶酪,黃的叫泡芙;。

  它們粉紅色的小鼻子上有幾根細長的、銀白色的鬍鬚。小腦袋上還鑲嵌着兩顆漂亮的“紅寶石”——小倉鼠的眼睛。還各有一對小小的“招風耳”和一根幾乎看不到的小尾巴。四隻粉紅色的小腳走起路來會發出“嚓嚓”的響聲。圓滾滾的身子叫人心痒痒。

  喝水是倉鼠的最愛。它張開小嘴巴,伸出舌頭,惦起小腳丫,翹起小屁股,用舌頭去頂小水珠,晶瑩的水珠一下落入倉鼠的嘴巴里,它又緊閉小嘴巴,似乎生怕水流下來。

  洗澡是倉鼠最快樂的時光。它先用白色的浴沙擦擦身體,然後把屁股坐在洗澡盆下,扭了扭,接着爬起身來,抖了抖,最後把頭轉過去,看看是否乾淨。好像在說:“你看,我的身子香不香啊?

  倉鼠要躲在暖暖的屋子裡睡覺了。它趁我們不注意,偷偷摸摸地藏了起來,讓我們找也找不出來,大家翻騰了一陣子,終於把倉鼠給找了出來。現在,它真得要睡覺了,它睡覺時,蜷縮着把頭埋在身子里,香香甜甜地,安然入睡。

  該起床了,它輕輕地伸了一下懶腰,準備要玩耍了。它有時飛檐走壁地跳上第二層,小心地劃下滑滑梯,它連續好幾次都玩滑滑梯。有時它會裝可憐,好像在說:“給我一點新鮮的食物吧……”這讓大家惹無可惹,只好給倉鼠東西吃。

  沒想到,我們全家人出遠門,沒有把小倉鼠帶出去。回來時,小倉鼠早已死了。我失聲痛哭起來。最後,媽媽要扔掉盒子,我卻堅決不肯。從那以後,一打開那盒子,眼前總是回憶起和小倉鼠相處的那一幕幕,淚水一次又一次的模糊了雙眼……
六年級:oo喵o狐oo

您正在瀏覽: 萌球小活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球小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