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星期六,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與幾個小夥伴們一起去公園玩耍。

  來到公園裡,夥伴們就說要去沙池裡玩,我連忙跟過去。沙池的不遠處有一個小洞,我仔細地看着,幾乎把身邊的小夥伴們都給忘了。突然,我看見幾群螞蟻從那個小洞里出來,搬着食物向對面高處里走,那裡正有一個小洞。那個小洞是用干泥堆成的,很堅固,不容易倒塌。我心裡不是起了一個疑問:這些螞蟻問什麼要搬家呢?我決定,我要自己去探個究竟。

  到了第2天,嘩啦啦的雨聲打破了我的美夢。我拉開窗帘,看見外面下着如此大的雨·,我不時說了一句話:“可惡,為什麼要下雨,我還得去觀察螞蟻呢!”說到螞蟻,我又仔細的想了想,回憶一下作天和今天發生的事,糊塗的我終於明白了!

  後來經過我仔細觀察后,終於揭開了螞蟻的秘密。原來,螞蟻知道要下雨了,所以要搬到高處的小洞里住,免遭被風雨吹跨了房子。

  我終於明白了!雖然我相信這個秘密有很多人知道,但它是屬於我自己的發現!

  廣東江口鎮中心小?W四年級:高裕?@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