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螞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螞蟻冒冒是一個十足的冒險家,它遊覽過許多名勝古迹。這不它又開始冒險了。

  冒冒駕着一個西瓜小船行駛在浩瀚的的海上。這天正好是一個大晴天,冒冒一會兒和小魚打招呼,一會兒又一個人用小手拋起一朵朵小浪花。

  突然,魚兒們成群結隊的逃走了,一波未平又起一波。冒冒覺得好奇怪,可還沒等它多想,只覺眼前一黑,就昏過去了。

  等冒冒醒來時,它發現自己還躺在小船上一條小魚兒游過來,說:“你也進來了。”冒冒覺得奇怪,便問:“請問這是哪裡啊?”“喲,還能在哪裡,當然是大鯊魚肚子里唄。”一位魚阿姨沒好氣的說。冒冒一聽害怕極了,可為了能逃出去,冒冒又鼓起勁兒來搖着小船在鯊魚肚子里東撞撞、西碰碰,想讓大鯊魚把它吐出來,可它一個人哪斗得過鯊魚?這時,魚兒們為了活命,也幫冒冒一起撞了起來。突然,大鯊魚張開口,想把在它肚子里搗鬼的人給吐出來可冒冒離鯊魚的大嘴太遠根本就出不去。冒冒喪氣地垂下了頭,又想起辦法來。

  “有了”冒冒大叫一聲,把魚兒們嚇了一大跳。“有什麼了”魚阿姨漫不經心地問“嚇我一大跳”冒冒回答道:“我們可以用火在鯊魚肚子里燒,它一咳嗽就可以把我們給吐出來了。”“真是個好辦法”魚弟弟贊同地說。

  冒冒取出隨身帶的火柴盒,從裡面取出火柴一一分給大家。只聽冒冒一聲令下,魚兒們把火柴點燃,照亮了整個鯊魚肚子。一縷縷灰色的濃煙升起,從肚子傳到了鯊魚口中,冒冒也跟着用小船劃了過去。只聽一陣“炮響”濃煙被噴了出來,就在冒冒要成功脫離鯊魚口時,鯊魚卻閉上了嘴,冒冒又留在了鯊魚口中。

  冒冒一邊滴着眼淚一邊划著小船。突然,冒冒眼前一亮,跟着一堆臭烘烘的東西一起漂到了海面。“我得救了,我得救了”冒冒激動地喊道,它終於逃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