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遇到大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遇到大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遇到大象

 雲南省長春市 長春市雙陽區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萬凡寧

  在一天早晨,天氣晴朗,和風煦煦,就在這時,螞蟻遇到了大象,故事開始了......

大象說:“你這個小螞蟻,趕快給我滾開,免得讓老子把你吃掉。”螞蟻不服氣,說:“你有什麼權力讓我讓開,這條街是公用的。”大象大發雷霆,氣憤的說:“連動物大王老虎都讓我三分,何況是你。”螞蟻說:“那咱們就比比?”“比就比,誰怕誰,只是在哪比,比什麼?”螞蟻不慌不忙的說:“你看,前邊有條河,河對岸有棵蘋果樹,看誰能先過河摘下果子回來!” “這麼簡單”大象說。螞蟻又說:“摘果子的時候不能用鼻子搖,要上去摘。”

大象過河去了,而螞蟻卻呆在那過不去,大象到了河對岸,卻不能摘果子,這時從東邊走來了牛爺爺,他說:“要看見別人的長處,來補自己的短處,要知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大象和螞蟻都滿臉通紅,恨不得找一個地縫鑽下去,大象連忙過河把螞蟻接了過去,螞蟻又上樹摘果子,它們吃了一頓很飽的午餐。

  後來,它們成了一對最好的朋友!

  指導教師:李秀

您正在瀏覽: 螞蟻遇到大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遇到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