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的聰明才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聰明才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無意中發現了螞蟻絞盡了腦汁,終於把“螞蟻世界大美食”??糖塊“搬”進了螞蟻洞。

  一隻螞蟻最先發現了那塊糖塊,於是,那隻螞蟻好像在發誓要像岳飛一樣要“精忠報國”,可糖塊實在太重,一隻螞蟻既使把九牛二虎之力用九九八十一遍也不可能把糖塊往前推一寸。這時,那隻螞蟻好像有點灰心喪氣,圍着糖塊轉來跑去,好像在說:“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過了一會兒,那隻螞蟻好像想到了一個“錦囊妙計”,一下子就“飛”進了家,又過了幾分鐘,從蟻巢一擁而上的螞蟻很快就把糖塊一掃而光了,可我卻萬思不得其解:為什麼螞蟻不把糖塊運進洞里再好好享用呢?

  原來,糖塊太大,螞蟻洞的入口太小,糖塊運不進去。所以,螞蟻們先在外面享用了再回來,看來螞蟻的聰明才智也不賴嘛!

  螞蟻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聰明才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聰明才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