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流浪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流浪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流浪狗 

  現在走在大街上,總會時不時的看到一些流浪狗,身上臟髒的,在街上遊盪,在垃圾里覓食。這些流浪狗本來都是可愛的乾乾靜靜的寵物狗,最終被它們的主人遺棄,成了無家可歸的流浪狗。 

  有些人養狗就是為了取樂,覺得很有意思就養着玩兩天,一但不喜歡了,就馬上把它們遺棄。其實狗是非常忠誠的動物,只要同主人生活在一起,它會永遠忠實這個主人。那些丟棄自己寵物狗的主人們,如果你們在街上看到了自己丟棄的狗兒,你將如何面對它們乞憐的目光。 

  其實,擁有一個狗朋友,與它和睦相處,是一件十分快樂的事。就像我,在我七歲時,爸爸送給我一隻白色小狗,我給它取名叫妞妞,每天我們一起遊戲,我給它打掃狗窩,餵食,帶他散步……,現在我已經十二歲了,和它朝夕相處了四年,每天,我一回家,他就在門口迎接我;如果有人打我,它還會衝上去保護我呢,它已經成為我真正的夥伴和朋友了。 

  但是現在也有一些人殘殺、虐待動物,看到這些,我很氣憤。我有許多話想對他們說:你們養狗是為了什麼?難道只是為自己開心嗎?難道你們不知道要尊重它們嗎?因為他們也是活生生的生命啊!如果你把它養了一半,它已經認定你是它的主人,對你無比信任,你卻把它遺棄,這樣不是白白辜負它們的信任嗎?狗可是人類最最忠誠的朋友,你們卻這樣對待它們,你們又於心何忍呢? 

  我認為,既然有孤兒院為什麼就不能有孤狗院,把流浪狗養在裡面,如果有人要領養,也不用交錢,只要登記一下就行了,這樣,大街上就不會有那麼多流浪狗了。如果我將來有了錢,就要開一個這樣的孤狗院,給流浪狗們一個家。 

  大家一起行動吧!來關愛流浪狗,讓它們不再流浪。

您正在瀏覽: 關愛流浪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流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