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殘疾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殘疾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的殘疾人,我們有時候會無視他們,但是他們很希望得到我們對他們的關愛。所以,我們要去幫助他們,給他們所需要的關愛和溫暖。對他們而言,一些小小的幫助,便是他們最欣慰的事情。這種幫助就像是春天裡的出芽,給他們無私,給他們最值得留戀的。

  有時候春風拂過柳樹時,我們正在欣賞着,但我們可否想過那些盲人是否能感受到這景色的美麗;有時候夏日炎炎時,我們正在聆聽着,但我們可否想起那些聾人是否能感受這鳴蟬的聲音;有時候秋風蕭瑟時,我們正在豐收着,但我們可否想起那些肢殘是否能感受豐收時的喜悅;有時候冬天雪花飄零時,我們正在感受着,但我們可否想起那些痴獃是否能感受雪降臨大地時那種唯美的景色。

  我們正在歡笑中,正在幸福中,正在喜悅中。但他們呢,什麼都感受不到什麼都體驗不到只能獃獃的看着我們,渴望着我們。他們只有默默的祈求得到快樂,但事實總是違背心愿,他們什麼都沒得到,只得到了終身的殘疾,終身的遺憾。這對他們對誰來說無非是一種痛苦。我們要更加關心他們,去力所能及的幫助他們。把他們當做正常人,不留歧視,不留拋棄。

  殘疾人,短短的三個字,卻影響了一個人的人生,給他們的人生留下了很多的遺憾,

  長河初中初一:你的虛偽、

您正在瀏覽: 關愛殘疾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殘疾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