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父親就是廣闊的天空,任我翱翔;如果我是一條魚兒,父親就是那無邊的海洋,任我暢遊;如果我是一棵小草,父親就是筆直的大樹,為我遮風擋雨。

  父親是做大眾汽車零部件的,年紀將近四十,有神的眼睛,嵌在圓圓的臉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告訴我做人的道理,爸爸留給我只是一個忙碌的身影,他每天在我正在夢鄉時就去上班了,當我醒來時了才剛剛回來。

  有一次,我看中了一個精美的玩具---陀螺,當我問媽媽時,媽媽無情的拒絕了我,當我問爸爸時,爸爸爽快的答應了,下午,我回到家后,桌子上擺放了我夢寐以求的玩具,後來聽媽媽說;這時爸爸跑了很多地方才買回來的,望着爸爸拖着勞累的身體回到家,我的淚水禁不住從眼眶中流了出來,心裡酸酸的……

  世界上不是只有母愛,還有另外一種愛---父愛,他默默無聞。父親就是我心中巍峨的高山!!

 三年級:小紅星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