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愛是一片天空,給人無限的希望;關愛是一片森林;關愛是一盞明亮的燈,照亮人們美好的未來。在我成長的歲月中,有很多別人關心我的事情,現拾起記憶中的一朵浪花,與你分享。

  一節體育課,我因岔氣而肚子疼,肚子里彷彿有一個小精靈在頑皮的跳來跳去,在它歡快地跳着小步舞曲時,我卻痛得在地上亂打滾。我不得不向老師申請“放假”。

  我靜靜地倚在一棵樹旁。望着同學們快樂的面頰,每個人都洋溢着遊戲給予它們的幸福。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肚子卻未能平靜。

  突然,一隻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肩膀,我抬頭一望,陽光點綴着他那微笑的臉蛋。只見他把一杯熱乎乎的水遞給我。我不禁感到一絲驚訝。“喝吧,也許會好些。”又是一次微笑。我震住了,眼睛與鼻子感到十分濕潤。我拿着水杯“咕咚咕咚”地喝着。在往常無色無味的白開水,此時我感到有絲絲甘甜。那是幸福的味道,那是美麗的味道。在喝水時,我的眼淚掉下來。那是幸福的一瞬間,那是美麗的一瞬間,那是愛的一瞬間,在那一瞬間里,我是幸福的寵兒,雖然肚子還隱隱作痛,但在精神上,我最忠實要好的朋友,他用幸福彌補着我的疼痛。

  老師常對我們講:關愛是一句問侯,給人春天的溫暖;關愛是一個眼神,給人無聲的祝福……生活中只有充滿愛,才會讓我們的心靈變的博大,我也記住了老師的教誨,做一個誠實而又熱忱的人,由衷地去關愛身邊的人。

  六年級:郭紫騁

您正在瀏覽: 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