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跳舞的妹妹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跳舞的妹妹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妹妹今年七歲,讀一年級,從幼兒園大班開始就報了舞蹈班學跳舞,還是她要求媽媽給她報的名。

  妹妹自從進了舞蹈班,就對舞蹈痴迷起來,每每見人就念叨周六她要去舞蹈班跳舞,好像怕別人不知道她在學跳舞。有事沒事都要扭動幾下,聽到音樂那就像撥動了身體哪根弦,投入全身心的舞動起來。睡覺前很難入睡,躺在床上還不忘比劃着。白天見到小妹妹們就自告奮勇當起了舞蹈老師,又是跨一字又是甩頭,小傢伙們願不願意沒關係,妹妹自我陶醉就行。

  這不,我好像也被傳染了。這次元旦老師居然選我表演節目。我在排練過程中也體會到了舞蹈的魅力。對妹妹有了更多的理解。祝妹妹長大能如她所願,成為一個真正的舞蹈家!

您正在瀏覽: 愛跳舞的妹妹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跳舞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