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馬來西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馬來西亞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馬來西亞,因為馬來西亞是我的祖國。馬來西亞就像是一位特別的“母親”,因為她的肚子里能夠裝滿上億個馬來西亞公民。

  在馬來西亞里含有了許多各種各樣的種族,不像其他國家那樣,一國就一種種族,如:中國里都是華人,英國里都是英國人,印度里都是印度人,日本里都是日本人。馬來西亞的種族有分為三大種族,華人、馬來人和印度人。除此之外,馬來西亞還有別的種族如卡達山順人等。雖然馬來西亞人民的種族多,但我們不管什麼種族,還是一樣地和睦相處在一起。因此,馬來西亞非常和平。由於馬來西亞的種族不少,所以個各種族的文化、傳統服裝、傳統音樂和傳統舞蹈也不少。

  馬來西亞的旅遊勝地也不少,這些旅遊勝地都很吸引顧客們的到來。其旅遊勝地包括了雲頂高原、吉隆坡雙峰塔、水族館等。這些旅遊勝地不只是讓我們旅遊的地方,它們也包含着多年以來的歷史。

  馬來西亞非常和平,人民的種族又多。馬來西亞是我的祖國,我愛馬來西亞!

您正在瀏覽: 我愛馬來西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馬來西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