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蘇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數學老師是一位年輕的男老師,姓蘇。他中等個子,戴着一幅黑色邊框的眼鏡,有一張充滿青春活力的面孔。 

  蘇老師對我們很親切。有一次,我有一道題目不會做,我就來問蘇老師,蘇老師不像同學們那樣直接告訴別人答案,也不像有些老師那麼嚴肅或生氣的表情,而是和藹地對我笑了笑,再告訴我解這道題的方法,然後還出了幾道類似的題目給我做。下課了,蘇老師還在教室輔導同學們寫作業,耐心地回答同學們提出的種種數學問題。 

  我很喜歡聽蘇老師講課。上課時,蘇老師都會把每道題目的方法告訴大家,還提出許多很難的問題,來鼓勵那些舉手的同學,那怕我們回答錯了,蘇老師也會對我們笑一笑,如果我們回答對了,蘇老師會和藹可親地摸摸我們的頭。 

  蘇老師,您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我永遠愛你。 

輔導老師:胡潔 



  名:徐儀 

  2008年9月8日

您正在瀏覽: 我愛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