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趕集 王心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集 王心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趕集 王心慧 標籤:nba作文 趕集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趕集

  王心慧

  星期日,媽媽帶我到三里趕集。我們騎上車子飛快地向三里奔去。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到了集市。下了車,我飛快地向水果攤跑去。接着,我問好了蘋果的價格,就等媽媽放下車,買了下來。然後我們又一起去買肉,“娘娘,我們要兩斤肉!”我說。“一共多少元?”“一共22元!”她說。媽媽看見我已經會買菜了,就說:“我給你錢,你自己做主去買吧!”

  我們又到了賣餅乾的地方。“賣餅乾了,賣餅乾了!”阿姨的吆喝聲引來了許多顧客。我們進了人群,聽見許多人都討價還價!“10元。”“9元。”……好像馬上吵了起來,我也討起了價格。買完了菜,我們高興地回家了!

  以後,我還要去買菜!去體驗買菜的收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趕集 王心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集 王心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