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身邊,常常被愛包圍着。有時,愛是媽媽勞作的身影,愛是爸爸編製的美麗謊言,愛是老師的語重心長,愛是同學的會心一笑。 

  爺爺去世三年了,但爺爺的面容常常浮現在我的眼前。不知為什麼,這個在童年時最不受我關注的人,卻成了日後對我影響最大的長輩。 

  在我記憶深處,對爺爺最深刻的是那滿口的河北口音。在家裡,我是小孫子,受到的愛也最多。那時,我幾乎每個暑假都去爺爺家,每天晚上,我都會霸佔整個電視,爺爺坐在馬紮上,而我坐在沙發上(竹子的,有段歷史了)。爺爺在旁邊問長問短,我便"呀”“啊”應幾聲。 

  在爺爺那,我得到的愛甚至多於父親。每當父親訓完我時,我總會到爺爺那告狀,爺爺也總會把父親教訓一番,這時,我的心會受到莫大的安慰。 

  雖然我對爺爺的嘮叨、語重心長、苦口婆心有些不滿,但出於對父親的恐懼,也不敢說什麼。 

  我不知道,爺爺的這種愛,是不是叫溺愛,但我敢肯定,爺爺用他的手,一直保護着我,在這手裡,不會有恐懼,不會有驚險,有的只剩下安全感。 

  爺爺走了,我相信,爺爺定是變成了天上一顆最亮的星星,我要好好學習,報答爺爺的一片良苦用心。 

  愛,就這麼簡單,問世間情為何物,唯有愛海納百川,這就是對愛的詮釋!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