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從生下來,就是和爺爺奶奶們在農村一起生活,上幼兒園和上小學一年級我就是在農村上的學。 可現在我到成都來上學了,我很難得能回家看看爺爺奶奶他們,只是我們經常給家裡通話,每次打電話的時候我都要對爺爺或者對奶奶說一聲:“爺爺奶奶你們要多注意身體,每天不要做太多的活。”有些時候我也要說:“你們每天早上不要很早起來,最多都要8點鐘起來,最少都要7點鐘起來。 

有一次,我晚上9點種給爺爺和奶奶打電話,可我首先問的是你們吃晚飯了嗎?爺爺說:“沒有,我向旁一看,都已經9點鐘了。”我就說:“這麼晚了你們還沒有吃晚飯,說完這句話,我又說,爺爺你們以後要早點吃飯,最晚都要8點鐘吃晚飯,最早都要7點鐘吃晚飯。 

有些時候爺爺或奶奶都要說:“爺爺奶奶都好想你哦,孫女、有時我也要叫他們上成都來玩幾天。”可爺爺和奶奶每次都說:“等我們忙完了再上來玩。 

在農村裡上幼兒園的時候,有時下着很大的雨,爺爺就會背着我去上學。這就是,是無私的愛! 

指導老師:蘇筱玲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