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大清早,我和奶奶一同去菜市場買菜。走在路上,奶奶問我:“今天要吃什麼菜啊?”我說:“到那兒看了再說吧。”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菜市場,哇……裡面真熱鬧啊!我們首先來到菜市場的二樓,我看到了許多肉類,有豬肉、牛肉、雞肉、鴨肉等等,我就請奶奶買點兒豬排骨燒紅燒排骨。買完排骨我又看見那邊有豆製品賣,我又請奶奶買了點豆腐。接着我們就來到一樓買蔬菜,蔬菜的種類好多啊!有土豆、胡蘿蔔、青菜、芹菜、花椰菜等等。奶奶就想買些土豆做土豆絲,賣土豆的阿姨說三元一斤,奶奶說:“我買兩斤能不能便宜點?下次還來買你的。”經過一番討價還價,最終那個阿姨說:“好吧好吧,便宜五毛吧。”於是奶奶就花五元五角錢買了兩斤土豆。

  最後我和奶奶拎着菜心滿意足地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