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買  菜

作者:肖馨怡

   今天上午,媽媽對我說:“今天讓你去買菜。”

  “好啊。"我愉快地說。“不過買什麼菜呢?”“買絲瓜、空心菜、苦瓜、西紅柿、雞蛋。”媽媽說:“那我們出發吧。”

  “ok”於是我跨出了家門來到了菜市場。“我在這家店等你”媽媽叮囑說。我心想,空心菜是什麼樣的呢?我心裡犯嘀咕,突然頭上亮起了一盞小燈泡,媽媽不是說尖尖的葉子,細細的桿嗎。對!就買這個,我走過幾家,看見一個攤主的空心菜很新鮮,就問:“這一斤多少錢?”“一元”攤主說。

  我挑了一捆付了錢,心裡喜滋滋的!剛出來就來了個“開門紅”,接下來的肯定沒問題。我來到一家賣西紅柿那裡的西紅柿又紅有大,我挑了幾個鮮紅的、葉子青青的西紅柿,“兩塊。”攤主說,我付了錢,數了一下“還有五元錢”我不禁高興地說,我來到另一家問:“一條絲瓜多少元?”“一元。”“苦瓜呢?”“一元。”我覺得這個價格挺合理,就挑了一條絲瓜和苦瓜,付了兩元。我又數了一下,還有三元,“還可以買斤雞蛋。"我來到賣雞蛋的地方,問:“一斤雞蛋多少錢?”“一塊。”於是我挑了一些雞蛋,付了錢走了。

  我提着大袋小袋的東西往商店趕,媽媽走了過來,看了一下說:“絲瓜不能買一邊大一邊小的,絲瓜大了就成了刷碗用的東西了。”

  這次買菜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真是受益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買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