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買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給我布置了一個任務,那就是上街買菜,並且給了我二十元錢,作為一個小大人,這點事我還是可以辦的很好的,我拿着錢來到了離家不遠的菜市場,並且牢記着媽媽讓我買的菜名。

  一進入菜市場,各種各樣的幺和聲迎面撲來,走在菜攤邊,讓我看的眼花繚亂,雖然媽媽讓我買菜,但是哪家的菜好,並且便宜,我心裡還沒有一點譜,我想如果哪家邊買菜的人多,那肯定是受到很多人的歡迎,那這個攤也不錯,想到這我就看了看四周,果然看到了一個擺攤上圍了好多人,走過去一看果然聽到了誇獎聲。

  我也趕緊挑選了,省的到時好的都被別人挑走了,買的差不多了,然後付錢,回家了,我回到家,把我買菜的秘訣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就笑了,說了一句傻孩子,便宜不一定買到質量好的啊,說完媽媽隨手拿起了一個蘿蔔,切開后我傻眼了,裡面乾巴巴的沒有一點水分,雖然外面看着還不錯。

  通過這次買菜,我也知道了有時不能相信別人的眼光,不然吃虧的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買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