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粗心害了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害了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我焦急地在教室里等待着媽媽來接我。

  過了一會兒,媽媽急匆匆地趕來了,她一見我就問:“數學考了多少分?”我戰戰兢兢地回答:“86分,”媽媽的臉一下子晴轉多雲,我預感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一進車門,媽媽對爸爸說:“你女兒考了86分。”爸爸的臉一下子冷若冰霜,沉默了一會兒,突然問我:“都錯在哪裡了?”不容我回答,媽媽就搶先說:“考試的時候心不知擱哪兒啦?加法做減法,減法做加法,不是這兒多加個‘0’,就是把‘0’看成‘6’。”一路上,我一直忐忑不安。

  回到家裡,我想在奶奶那裡得到安慰,誰知奶奶也嘮嘮叨叨,我心裡酸溜溜的。“不就是考了個86分,我又不是不會做,想想上回,那麼難的題目我考了100分,回到家裡迎接我的是媽媽的笑臉,爸爸的稱讚,奶奶的獎勵,而這一次,情況卻是天壤之別。”我越想越氣,都是粗心大意害了我。

您正在瀏覽: 粗心害了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害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