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教過我的老師有不少,但讓我最難忘的是我的語文老師--范老師. 

  她很漂亮,小巧的身材,長得很勻稱, 白嫩的臉;她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戴着一副銀邊眼鏡。我最喜歡看她笑,她笑起來像春天的太陽一樣溫暖。 

  我最愛上她的課,她講課很精彩,繪聲繪色的,使我彷彿沉浸在課文內容中,對我們不懂的部分她都耐心的講解,直到我們理解。 

  她對我們很嚴格, 她說“字”代表一個人的面貌,要求我們字要寫得漂亮,寫得不好要重新寫,直到寫好為止。在她的督促下,我們全班的字都寫得很好。我最佩服她的是她像孫悟空一樣,同學們課上做小動作或有什麼作業沒做都逃不過她的火眼金睛。 

  她又像媽媽一樣關心和愛護我們,我們要添什麼菜就給什麼,不像小張阿姨那樣小氣。她準備了好多精美的獎品,有糖果、橡皮、鉛筆、尺……都是我超喜愛的,我們圖章滿十個或取得好成績她就發獎品。假期里她也想着我們,只要出去旅遊就帶回精美的禮物給我們,今年她說要帶回來海南島的貝殼,我好期待哦! 

  開學我就升三年級了,我希望我喜愛的范老師能一直陪伴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