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們文化的指導者,就是有了他們的付出才使的我們的祖國燦爛輝煌。我崇敬這偉大而神聖的職業。六年來我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優秀教師,但是有一位她是我終身難忘。教師節快到了,使我想起了那可親可敬的王老師。回憶起與王老師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是那麼的幸福,不由的熱淚從我眼眶中流出。王老師對我的關心和培養使我永記在心。記得有一次,我因在外面玩而被一輛無情的摩托車給撞了一下,醫生說,我一個月不能上學。我心想這下子肯定回被別的同學拉下的。可我萬萬沒有想到那慈愛的王老師帶領着班裡的幹部來看望我了。我那激動的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轉。老師和同學們問我傷勢怎麼樣,“沒事,沒事”我不由自主的說了出來。老師給我補了一上午的課,這才使我傷勢好了之後課程沒被別人拉下。還有一次,王老師讓我們向作文編輯社投稿。我可是對作文狠之入骨,就像有一百道數學題在等着我做。可是王老師再三的鼓舞我們讓投稿,我寫了一篇《偉大的母愛》在王老師的精心批改之後得了二等獎。此後我的作文水平有了大大的提高,這可都是我那可親的王老師對我的培養。雖然小學畢業了,但是我以無發忘記我的王老師。每次我遇到了困難只要想起王老師我就會鼓足了勁克服困難,她給了我無窮的力量。這位偉大的教師她叫王淑珍,這個名字使在我的心裡生下了根,以永遠摩擦不掉了。啊!我愛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