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慈祥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祥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表達方式不同,愛的表達形式有兩種”我對這句話有很深的體會。下面,我就來講講我的經歷吧。

  NO。1嚴厲的愛

  愛的表達形式有兩種,其中一種是嚴厲的愛。一次,小夥伴來找我玩,我當時正在做作業,為了能快點做完,我偷偷地拿起了計算器,做了四道四則運算。媽媽回到家,為我檢查作業時問我:“這是你自己做的嗎?”我心虛的說:“是自己做的。”媽媽似乎看出了破綻,又問我:“算草紙呢?”“我……”我見實在瞞不住了,便向媽媽說出了實情,望“上級”“從寬處理”。媽媽隨讓沒有打我,但還是數落了我一頓。從媽媽的諄諄教誨中,我感到了媽媽嚴厲的愛。

  NO。2慈祥的愛

  愛的表達形式有兩種,另一種是慈祥的愛。當我失望的時候,媽媽的愛給我安慰,讓我看到希望的曙光;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的愛給我啟示,讓我吸取教訓,從頭再來;當我失落的時候,媽媽的愛給我鼓勵,讓我振作起來,再接再厲。媽媽不僅對我要要求嚴格,還會適當的鼓勵我,讓我化鼓勵為前進的動力,取得更好的成績,獲得更大的成功!從媽媽的源源鼓勵中,我感到了媽媽慈祥的愛。

  愛的表達形式有兩種。在沒個人的生活中,都需要鼓勵與讚揚,從而從鼓勵的愛中,獲得成功的信心與力量。同時還需要嚴厲的愛來平衡,時常提醒你:小心、注意、總結、提高。從中找到自己的不足,擺正前進的方向。我有一個嚴厲於慈祥同在的媽媽,感到無比的幸福與驕傲!

  六年級:趙士傑

您正在瀏覽: 慈祥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祥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