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慈祥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祥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慈祥的媽媽

王心慧

我有一個慈祥的媽媽,她非常辛苦!每天媽媽都要輔導我的功課。

有一次,我的作業非常多,做到10點才睡的覺。當時,我有一個題不會做,我怎麼想也不會,我只好去請教媽媽。媽媽看了看這道題之後,就開始給我講題了。首先,媽媽把這道題寫在一張紙上,然後,就對我說:“你看看方塊里填6行嗎?”“行。”我回答道。“三角填5怎麼樣?”媽媽接著說。“我看看!”我說。“行。”“最後,圓圈就要填2了!”“對了!這道題對了!”我對媽媽說,媽媽笑了笑。我從媽媽的笑容中好像看到了媽媽的慈祥。

還有一次,我考了85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媽媽看見我考了85分,並沒有訓斥我,而是對我說:“心慧,下次一定要考好!”我聽了低下了頭。

這就是我慈祥的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慈祥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祥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