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村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見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拜訪一位伯伯,他是爸爸的老友。 

  伯伯的家住在桂嶺鎮鳥圍村,當我們走進鄉村的道路時,我們看到了一望無際綠色的田園,透過汽車窗口,我看到了有幾口很大的魚塘,裡面有一群群鴨子,它們有的正在無憂無慮樂哉悠哉遊動着,有的在相互嘻耍,有的將頭插進了水裡,我想它們可能是在抓小魚吃吧。再走過一條條小路,就到伯伯的家,伯伯阿姨請我們進入小院,我一看眼花繚亂,庭院里有茂盛的龍眼樹、 芒果樹正在開花哩,發出一陣陣的清香。大樹的下邊還養着小兔和看家狗,這隻看家狗,看見我們來了,看得出它很高興的樣子,不停的搖晃着尾巴,嘴巴里還小聲地哼着什麼的,啊!好玩極了! 

  我們在伯伯家裡坐了一會兒,天色漸漸地暗了,我們告別了伯伯一家。回家的路上,我們看到了太陽已經西斜了,變成了橙紅色的。那晚霞發出淡淡的溫柔的光,給一片片雲披上了一件件五顏六色的睡衣。太陽在晚霞的陪伴下,一步步地向西山走去。小了一點,又小了一點……沒過多長的時間,太陽已經無影無蹤了,天邊最後一絲紅光隨着太陽去了,夜色降臨了。 

  啊!鄉村的景色多美呀!不知不覺我們就回到家了。

您正在瀏覽: 鄉村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