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慈祥的孔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祥的孔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慈祥的孔老師

  孔 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非常關心我們班每個同學,而且特別關心像我這樣轉學的學生。

  有一次,我因為剛轉來不知道琅小的作業要求,把作業寫錯了, 孔 老師知道后,不但沒有懲罰我,反而認真的跟我講這邊的要求。

  還有一次,我犯了一個大錯誤:模仿家長簽字, 孔 老師發現了。把我叫到他的辦公室,我心裡很緊張,心想:老師會不會暴打我一頓,然後再告訴家長讓他們把我轉到原來的小學,心裡越想越害怕。但是本來就是我自己犯了錯,又怎能不承認呢?於是,我的腳步越來越慢,過了好一會兒才走到她辦公室。我的臉上露出了緊張、慚愧的表情。可我萬萬沒有想到老師的臉上竟是慈祥、和藹的表情。老師並沒有打、罵我而是和我靜靜地談一談,因為老師知道我這樣做一定有原因。

  老師笑眯眯地說:“你為什麼要這樣?”

  我低下頭慚愧地說:“我……我……”

  老師又說:“既然你不願意說就不說了。”

  談了大約十分鐘,老師就叫我回家補一下籤字,還叫我別難過,後來我就低着頭走進了教室。

  孔老師,這輩子能做您的學生,是我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慈祥的孔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祥的孔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