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六一”  

綦昊政  

今天,是我們每個兒童夢寐以求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我們興緻勃勃地到操場上來看節目,排好了位置,我們激動萬分。首先演的是《加油、加油》他們演得直接震撼我們的心靈,演完了節目,我們給予了最熱烈的掌聲。  

第二個節目是已經紅遍全球的《江南style》,他們直接引起了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  

第三個節目是一年級的時裝走秀,這也是最有趣的一個節目。有的人穿着報紙衣服,有的穿着柳條衣服,還有的穿着機甲小寶的服裝,太有創意了。還擺了個poss,笑聲傳便了整個操場。還有許多節目吸引着我的眼球!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兩個小時過去了,聯歡會結束了。雖然我們已經回家了,可我們歡樂的心依然沉浸在操場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