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鬧元宵賞花燈是我們中國人的傳統習慣。快樂的元宵節轉眼就到了,大街上張燈結綵,一片喜氣洋洋。

  晚餐過後,我和爸爸、媽媽開開心心一起開車去順峰山公園看花燈。我們來到順峰山公園大門前,歡迎我們的是一座栩栩如生的“鳳凰”。“鳳凰”的兩旁還有兩朵花,兩朵花里還有金色大字,左邊的是萬事勝意,另外一邊是如意吉祥。“鳳凰”還一時閃藍光,一時閃紅光,一時又變色,色彩繽紛,變幻無窮,充滿節日喜慶氣氛。我們開車進去,發現車多得可以擺一個迷宮都行了,想找一個車位停都有點困難。我看見順峰山公園不但停車位是快停滿了,就是公園裡人數也多得驚人,人山人海。我發現遊人中有的是我們學校的同學,有的是從千里迢迢趕過來的外地遊客,還有的是附近的居民來到這裡跳舞健身。大部分的人都是來看元宵花燈的,只有少部分是堅持鍛煉的居民。

  廣場前面就是花燈展示區,五彩繽紛的花燈在夜色中閃耀着迷人的光彩。這次花燈不僅環保,而且五光十色,光彩奪目。我們發現今年的花燈響應了環保低碳,全部是用廢物利用精心製作的。就拿“一帆風順”來說吧,用了廢報紙和舊繩子拼出一艘帆船,比喻今年順順利利,得到了人們的喜愛,所以得到了銀獎。我最喜歡的花燈還是“蛇年平安”的花燈。它是一個蘋果形狀的網狀燈籠,中間有一條蛇突出一個舌頭,造型特別可愛。那個燈籠用的材料是竹子等環保材料,做得那麼精美別緻,創意無限。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像做“蛇年平安”花燈的人一樣,學會環保,用無限的想象力做一些環保的小製作,支持環境保護,做一個有道德有創意的文明人。

  廣東佛山順德區大良聚賢小學四年(3)班四年級:李?燁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