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我的童年有許多故事,那我就給大家其中的一件事吧!

  那是在我上舞蹈班時發生的一件事,雖然故事中充滿了汗水和淚水,但最重要的是它也帶給了我快樂。

  在舞蹈班裡,每天晚上不是練腿功,就是練腰功。困難的一天即將開始,首先當然是劈腿,劈腿是舞蹈當中最難的一個動作了,一開始,我怎麼也壓不直,一次又一次,汗水沿着髮際直流下來,接着淚水也忍不住了。站在一旁的老師也跟着我使勁,見我壓不好,也是直着急,一直讓我堅持再堅持,陪我去上課的媽媽也不住地為我加油。可是還是沒成功,老師說這個動作必須天天練,持之以恆,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的,她讓媽媽帶我回家後繼續督促我練。

  回到了家,媽媽按照老師說的方法,讓我把腿伸開靠在牆壁上,“哎呀”我大叫了一聲,一陣疼痛讓我呲牙咧嘴。媽媽跑了過來,慢慢地幫我把腿拉直。一次又一次,感覺也漸漸輕鬆了。這時媽媽說:“接下來自己練。”我卻拉着媽媽說:“媽媽,別走開。”媽媽溫和地說:“愛拼才會贏,遇到什麼困難都要自己勇敢地去面對。”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溫暖了許久。到了關鍵時刻,我一咬牙,終於成功了,我的腿終於緊緊地貼在了牆上。頓時我欣喜若狂,直喊到:“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汗水還沒幹,淚水又冒出來了,可是這次是高興的淚水。

  雖然吃了很多苦,可是在練劈腿的過程中,我體會到了成功之時的快樂無比。童年裡這樣的事還有不少,每次想起總會不自自主地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