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夢--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夢--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總覺得童年是一個美麗又難忘的夢。童年是生命中重要的一個階段,它為許多人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童年是一個註定一個人一生的階段,所以非常重要。我覺得童年像一張潔白的紙,要你自己去畫出漂亮的畫,創造出美好的未來!童年是每一個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同時也是註定這一個人一生的日子,正如三歲定八十。我的童年夢常常讓我魂牽夢繞。在我童年的畫紙上常常記載着一件又一件的難望的事,就說我其中的一件童年趣事吧!有一次我和表妹一起去商場,在商場上完洗手間后,我不經意的望了一下門牌,誰知我和表妹都進了男洗手間,在這次的失誤中已經可以看出童年是有許許多多的趣事的。

  許多人的童年畫紙上都有漂亮的畫,美好的夢,但有些人就會在上面亂塗亂畫,毀了自己的一生。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塊童年畫板,不過就要看你怎樣去創造它,完善它,但偏偏有些人卻不懂得珍惜它,珍惜這一次機會,最後後悔終生,他們不但沒有在童年的畫紙上創造出美麗的畫,而且讓這些壞習慣影響了他們的一生。在童年回憶里有快樂、悲傷……的畫,但願大家的童年在快樂中度過,同時我要送一句話給那些不會珍惜童年的人:浪仔回頭金不換,要好好珍惜你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夢--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夢--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