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六一”  

陳勁陽  

當你可以回敬別人的隊禮,你興奮嗎?當鮮艷的紅領巾第一次掛在你胸前時,你驕傲嗎?當你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時,你自豪嗎?5月31日,我校為一年級的小同學舉行了入隊儀式,我作為一名光榮的老隊員為新隊員佩戴紅領巾,多麼神聖的使命啊!  

大廳里懸挂着會標,上面一行大大的字,:新隊員入隊儀式。首先,輔導員講話,帶領我們宣誓,然後放隊歌。我們敬完禮后,雙手鄭重地接過紅領巾,手在顫抖。雖然已經排練過兩次,但我還是很緊張,當我走到小同學面前時,我的心依然很激動,心裡默默地背着系紅領巾的口訣:左肩壓右肩,然後繞一圈。看着面前天使般的小同學,臉上寫滿了期待的神情,想想自己入隊時,不也有這種憧憬的心情嗎?在緊張的氣氛中,我圓滿地完成了任務,新隊員給我行了一個隊禮,我那顆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  

這個兒童節,媽媽雖然沒有給我買新衣服,沒有帶我去遊樂園,但我覺得,這是過得最有意義、最棒的兒童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