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六一”  

巴如一  

星期五,二校里舉行“歡慶六一”的活動。為什麼要舉行活動呢?哦,原來校長想讓我們把六一過得快樂一些。  

活動在廣場上舉行,據我估計,廣場上一共有一千多人,我想,上台的人一定很緊張。  

首先表演的是《江南style》。那些人戴着墨鏡,穿着背帶褲,白襯衣,還跳着騎馬舞,觀眾都哄堂大笑。  

其次是我們班王曉陽唱的歌,她唱得那樣迷人,那樣動聽。本來哄堂大笑的觀眾,一聽到她的歌聲,全場都變得鴉雀無聲了。她唱完了,全場掌聲雷動。  

最後是由五班表演的“精忠報國”。旗子上寫着一個大大的“岳”字,那演員威風凜凜,最後拿出一張紙,那張紙上寫着大大的“精忠報國”四個字。  

這些節目可真精彩。我喜歡六一,更喜歡六一的節目。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