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訂紐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訂紐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訂紐扣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二小三年級)

  李?F濤

今天,老師教我們怎樣訂紐扣。

我們先準備材料,有布、扣子、針和線。我們先學穿線,穿線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穿線,害我費了好大的勁兒。

穿線時要用左手拿着針,右手拿着線,這可不能直接穿,先要把線頭捻一捻,這是要讓線頭變硬,好穿過針眼,最後把線頭對準針眼,穿過去,我穿了好幾次才把線頭穿進去。

打結也很不容易,我們把兩根線頭擰在一起打了一個結,還是不行,我連續打了好幾次,才打成一個結,別人也是,不過總算打上了。

訂扣更難,我試了好幾次都不行,心裡非常緊張,別人卻一次成功,我想:別人能成功,為什麼我就不行,於是,我下定決心,冷靜了下來,繼續訂,按照老師講的,正面一針,反面一針,不一會就訂完了。

雖然我訂的很慢,可是我還是訂的很漂亮,看來以後我的動手能力要提高了,不能做事這麼慢。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訂紐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訂紐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