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盆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盆風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盆風波

  錢泊羽

  教室生物角上面的地圖被風吹落了,小明見了馬上搬來椅子,爬上去把地圖釘好。但是一不小心碰到了生物角上的花盆。“哎呀,不好,花盆摔破了!” ……

  聽到“哐”的一聲,同學們都轉過臉來。愛管閑事的劉麗說:“小明,你可倒霉了,這是辦理唯一一盆花,你打碎了,要賠償的!”“對!你賠!”“你賠”和小明不好的小反對派們紛紛起鬨。這時,有人跑到辦公室,報告了老師,等他們回來一看,物理都開鍋了。只見小剛便掃碎片便和要小明賠償的同學爭執起來,小剛說:“小明是想釘地圖,才把花盆打碎的。”劉麗說:“可他摔破了花盆,要賠的。”“賠!賠!”“不賠!不賠!不賠!”兩個人要打起來了。班長出了個主意:“咱們沒人捐點錢,買一盆花。”這回平息了,同學們出錢,準備買花。

  這時,老師來了,弄清怎麼回事後,對大家說:“小明不是故意的,大家原諒他吧!”看來,多一份理解就多一份愛,咱們可不要誤解別人啊。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花盆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盆風波 暫無評論